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情况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完善线上教学工作,了解师生对线上授课的感受和需求2月29日-3月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督导、骨干教师拟订问卷,教学委员会讨论修订后,对我院线上授课师生分别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教师问卷33位目前阶段参与线上授课的教师参与调研,共设置了15个问题;学生问卷共22个问题,共回收有效问卷1229份,本次学生问卷调查采用实名制,旨在围绕学生具体需求、在后续线上教学过程中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和有效的服务。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线上教学方式和方法普遍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反映出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使问卷调研工作形成闭环,提升我院线上教学质量,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管控,系经认真研究汇总,提出了各专业线上教学整改意见;学院经督导组、教委会、领导班子商议,修改确定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加强线上教学质量规范的通知》。




(陈丽萍/供稿,徐子淇/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