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垃圾巧分类,教师做表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2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在学校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通知》、《常熟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常熟理工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2020年6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主题为 “垃圾巧分类,教师做表率”活动,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全员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自主学习和网络竞赛的形式开展,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再次熟悉和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让老师们对生活垃圾的现状、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几代人的共同延续和努力,所以从现在做起,共同行动起来,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大家共同努力,还地球美好的环境、还大家干净的家园!


(张悦/供稿 吴晓宇/摄影 于建忠/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