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1浏览次数:

 

 

71日下午,利用工会活动间隙,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常熟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郝瑞闽教授以及五位党外教师参会,学院党委委员陈新、徐子淇一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建忠向学院党外人士代表介绍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征求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全体教师,无论在教学、科研还是行政一线,都兢兢业业、尽心尽责,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党外教师发挥了重要作用 。

谈到今年的新冠疫情,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大考,各国交出了不同的答卷。在此过程中,全国人民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执政能力,切切实实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于建忠还就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征求大家意见,希望改进教工政治学习方式方法,力争全院教师都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落实教工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谢娟的“学习强国”得分超过两万三千分,她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学习强国”平台功能强大、资源丰富,是政治学习的好工具,业务学习的好平台,甚至还是科学育儿的好帮手。与会党外人士一致同意在学院推广学习。

与会代表还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化系列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发展能力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于建忠感谢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学院党委将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发展规划,依靠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力争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何亚男/摄影    陈新/供稿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