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师积极收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直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3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复工复产高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学校邀请了常熟市消防救援大队石立伟参谋给全校老师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直播。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了全体教师收看网络直播。

直播前,学院党委书于建忠通过教工微信群和QQ群中转发网络直播预告,动员大家认真收看。同时提醒老师们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的录播功能,方便重复观看学习。

在一个多小时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直播中,石立伟参谋采用了现场讲授与举案例相结合的模式,对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学校火灾特点及危险性及消防安全管理要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形式活泼、内容生动,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更有可操作性,吸引了全校547名教师在线观看。

本次直播不仅增强了学院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更加重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老师们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水平。

(谢娟/供稿/摄影 于建忠/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