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斩获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三项大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公布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结果,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斩获三项大奖:象征国内服装高校人才培养最高荣誉的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黄晨凭借作品《从前•慢》的优秀设计方案和成衣荣获第25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其指导老师黄永利副教授荣获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为选拔服装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一项专业赛事,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是目前国内时尚领域影响最深远的赛事之一,被誉为中国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每年的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备受时装教育界、服装产业以及时尚媒体的关注和瞩目。今年来自全国111所高等院校推荐的1005名优秀毕业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52所院校的56名优秀毕业生进入总决赛。包括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时尚买手、媒体人等在内的业内专家担任总决赛评委,最终评选出年度“新人奖”10名,“育人奖”院校10所,“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以及“优秀奖”46名。

黄晨“新人奖”作品《从前•慢》(黄永利指导)

具体获奖信息链接:


http://www.fashion.org.cn/news/202008/t20200820_4047859.html







(黄永利/摄影 黄永利/供稿 徐子淇/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