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创客团队获“创客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9浏览次数:

近日,“创客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辽宁省鞍山市西柳服装城举行,由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校企联合组建的创客团队:虞裳-自然染色产品设计,参赛参展,从全国411个企业和创客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秀奖”,排名27名。

据悉, 本次比赛,团队主要依托平台与苏州古唐东韵服饰有限公司和侃侃服饰联合开发,产品策划了两大类:一类是草木染新中式民族与现代时尚融合的功能型时装设计产品、服饰品、家居用品、装饰品等。另一类是新中式民族与现代时尚融合的时装设计产品。经过半年多的积极筹备,共制作了几十件作品参加比赛。

获奖名单





(温兰/摄影 温兰/供稿 徐子淇/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