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新华教授为纺织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3浏览次数:

11月1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慎行楼乐之厅开展信仰公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新华教授为学生作“法治:自觉遵守善良正义之规则”专题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主持,2018、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张泽云提出大学生深入学习、全面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第一步,强调了同学们加强法治学习的重要性。讲座中,高新华教授以最新的热点事件为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剖析案例,语言幽默诙谐,引起同学们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高教授从法治的角度,说明法治是依法治国,建设富强社会国家的需要,是增强人民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重要途径。会后,学生们表示通过全面理解法治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增强依法治国的强烈意识和行动自觉,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充分感受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树立法治意识,培养法治素养,践行法治行为,进一步有效促进法治校园建设。

(常开妍 顾佳 /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