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作军校长走进班级与同学们共话成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3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校长江作军走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202班,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与学生见面并亲切交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产设202班班主任许月辉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交流活动。
  见面会上,于建忠致辞,对江作军校长此次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表示感谢,许月辉老师介绍了产设202班基本情况,副班长朱雅妮分享了入学两个月以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江校长交流和请教,江校长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彩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受益一生哲理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全面的解答。他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完成转型,要不断培养和增强学习之外的能力;保持爱心和善良之心,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真诚待人;要学会主动与人沟通和交流并保持一颗谦让之心;要学会团结协作,并主动付出和帮助他人。最后,江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学会生活,要学会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二、学会思考,要正确认知世界,保持独立的思考能力;三、学会学习,要将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扩展自己的发展空间。同学们对江校长寄予的殷切希望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紧跟时代步伐,铭记历史使命,情理兼修,用坚定的信念和辛勤的汗水铸造辉煌的人生,实现自己的理想。
  见面会后,江校长与产设202班的全体班委、学生代表、贫困生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看法,并对同学们的疑惑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打开了江作军校长联系学生深入基层工作的新的篇章,有利于推动高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校领导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工作,助力于形成学校育人合力,实现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