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莘爱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在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3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莘爱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波司登集团党委副书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朱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沈敏艳等相关负责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以及65名受资助学生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会上,朱钧理事长介绍了资助项目合作背景及后期合作计划,并殷切寄语受助学生,要学会传递爱心,从一点一滴做起,帮助身边的人;要感恩时代,抓住机遇,顺势而为,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有知识、有文化、懂得创造、会创新、读懂时代、拥抱变革、与时俱进的人;要有大格局和远视野,用大视角去切入人生,学会放低姿态、放开胸怀、放下自满、拿得起、放得下,做好时间的投资,树立好人生的目标。随后,朱钧理事长代表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向我校授“莘爱助学金”纪念牌,沈宗根副书记代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波司登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受资助学生接受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莘爱助学金”纪念信封。受资助学生代表张奇奇发言,表示将不辜负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努力学习,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用同样的爱心帮助别人,回馈社会。


 

  于建忠书记寄语受助学生,希望同学们感恩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的帮助,不负波司登集团的支持,将今天立为人生的新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提高社会责任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最后,沈宗根副书记讲话,他代表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资助学生表示诚挚祝福。他希望不断完善校企互动长效机制,使校企发展互相渗透、融为一体,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提升,打造地方高校与地方企业合作的成功典范。同时,他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做一名能感恩、肯奉献、乐于助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志存高远、发奋图强,肩负起更加高远的社会责任,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力量。

  捐赠发放仪式结束后,波司登来宾一行在沈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纺设学院的学生作品展厅和3D打印实验室,对学生的作品和学院建设表示了肯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