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与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4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前往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参加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大墅尚品总经理由伟壮及公司相关负责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党委书记于建忠等领导及环境设计系专业老师代表、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等一行8人参加此次活动。首先,由伟壮总经理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最新重点开发项目-唐宅民宿,在参观过程中,由总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以及民宿所承载的常熟特色历史文化。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和举办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马建梅介绍了纺设学院与大墅尚品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自2010年以来,双方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后有40多名毕业生在公司就业,有多名毕业生现已成为公司核心骨干,公司与学校在课程教学、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均有深度合作。由总对纺设学院的毕业生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并且提出了双方未来合作的规划和展望。陆鑫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并阐明了学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的构思和进展情况,希望能将更多合作真正落地,与企业达到双赢。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就业基地、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生能力素养提升、合作企业联盟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签约活动开启了双方校企合作新篇章,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友好合作关系,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助推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薛浩清编辑 陈新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