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大广赛硕果累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浏览次数:

 

       20201212日,隆冬时节,恰逢周末,我院仇钧老师带队,参加在常州工学院举办的第12届大广赛江苏赛区的颁奖典礼。大广赛全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司为文科类组织的第一个国家级大赛。

本次大赛全国共收集作品56万余件,参与学校众多,作品整体水平较高,能从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此次视觉传达系提交的学生作品,获得奖项国家级优秀奖1个,省级二等奖3个,省级三等奖4个,省级优秀奖14个。我校喜获得省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田慧老师和仇钧老师分别获得省优秀工作者省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此次获奖的种类,主要集中于平面海报设计和数字媒体视频两大类。自命题的公布始,相关老师就组织学生共同研究,根据学生的特长,分组设计。学生完成初稿后,经老师们反复修改,完善后提交,过程中克服许多困难。成绩只属于过去,我院会继续努力,来年争取更大的成绩。


(仇钧/供稿/摄影,郭玉良/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