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薛羽 于建忠 发布时间: 2023-01-10浏览次数:

 

QQ截图20230109155015_副本.png

1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召开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建明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民革成员陆鑫院长应邀参加,专职组织员薛羽做会议记录。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开展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于建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从“六个带头”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成效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姜建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够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充分肯定了纺设学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做细做实前瞻性计划和统筹安排,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做出特色、形成优势,并对学院各条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于建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他表示,结合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要总结经验,看到不足,拿出措施,迎头赶上;要进一步凝聚力量,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