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团队赴常熟市支塘镇开展科研对接交流

来源: 作者:臧健 发布时间: 2023-03-24浏览次数:

123.jpg

3月23日下午,学校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团队赴常熟市支塘镇开展科研对接交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常熟市工商联副主席冯文澜、常熟汇智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瑞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支塘镇党委副书记邹建安及学院纺织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交流。

邹建安副书记热情接待了产业研究院团队一行,并介绍了支塘镇的支柱产业无纺布与无纺机械产业的现状,他指出支塘镇无纺布相关产业目前缺乏科研团队建设,表达了政府对技术革新投入的热情,希望产业研究院能从智能化、数字化和高端人才输送入手,解决企业的技术痛点。张技术、李瑞卿和朱培逸分别从无纺布产业前沿信息的分享和产业的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确定由政府组织,打造高校智力、技术与企业实践的对接“桥梁”,先行选定一些规模企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让研究院专业技术真实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