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波司登集团“寻鹰计划”校企联合培养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何亚男 发布时间: 2023-05-15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张技术副院长带队赴波司登集团为参与“寻鹰计划”校企联合培养的2019级25名学生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常熟理工学院服装专业教师陈姝霖、徐艳芳,波司登集团主版师李雪国组成了答辩小组。

答辩中,各位同学分别展示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工作,以及展示了联合毕业设计的羽绒服成衣作品,答辩老师就产业应用价值等对课题开展了提问与指导,整个答辩持续了三个小时,并顺利结束。

“寻鹰计划”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项目是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行业学院”建设的一个典型案例,由波司登集团与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服装系联合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包括前期完成的羽绒服模块课程、毕业实习等。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由企业提供选题,由企业导师与校内导师共同指导,羽绒服的制作均通过实习实践在企业完成,得到了企业的技术指导和设备支持,本次答辩工作也是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效果的综合检验,校企双方对学生们的成果汇报均表示了充分肯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