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开展“学习社区”主题活动——毕业设计交流分享会

来源: 作者:马建梅、孟晓惠 发布时间: 2023-06-20浏览次数:

2023618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开展“学习社区”主题活动。为了充分发挥“学习社区”的辐射效应,进一步推进成长互助活动,努力营造就业、考研、毕业结对互助的学习氛围,环境设计专业系主任马建梅老师和孟晓惠老师组织开展了以“畅谈分享学业计划、学习交流促进步”为主题的跨年级互助伴学研讨会。

会上环境设计专业19级的优秀毕业生徐诗雅、李静怡、杨文轩、南帅豪、宋宇恒、牛楷然6位同学,向20级、21级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和学习经验。师哥师姐们从选题、设计过程、设计成果和反思总结等全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毕设内容,传授了实用的毕设经验,并且还整理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大礼包,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其中考上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杨文轩师姐也将自己考研的经历和学习方法、技巧等经验全面、详尽的分享给大家,并给师弟师妹们加油鼓劲,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分享会上低年级同学也针对自己现阶段学习的情况、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师哥师姐们进行交流,在热烈、愉快的交流中,环境设计“学习社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跨年级同学之间的学习互动,提高了低年级同学们规划长期学业的意识,引导低年级同学养成主动探究、不断反思的学习习惯。接下来,环境设计专业将持续开展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多维学习团队,组织多样化的学习活动,探索多方联动“学习社区”的多维融合新模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互助学习氛围,促进协同合作、持续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