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 作者:方毅 发布时间: 2023-11-02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平、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雅依利布设计师鲁晶晶、赵萧龙来校洽谈合作交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副院长张技术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企业一行参观了专业教学环境、教师工作室等,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院长陆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学科优势,希望今后与苏州七天集团共同建立产学合作基地,围绕学生服装研发设计及推广展示进行合作和交流。公司总经理刘立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宗旨观念以及目前公司当下的发展规划和对设计的人才需求,希望通过与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建立合作,提升企业产品研发能力,如何培养引导中国学生的审美认知,融汇校园美学绽放文化自信,致力于帮助苏州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觅寻良策,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形成了初步设想,达成了一致意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