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塔什干纺织与轻工业学院举行首届纺织新技术与教育研讨会

来源: 作者:彭佳佳 发布时间: 2023-11-18浏览次数:

会场.JPG

11月16日,我校与塔什干纺织与轻工业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纺织新技术与纺织教育研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丝绸联盟主席伏广伟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塔什干纺织与轻工学院教授Khamraeva Sanobar Atoevna,我校国际处处长马运声、科技处副处长宋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以及来自塔什干纺织与轻工业学院的教师和我校纺织工程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主持。

陆鑫院长致辞.JPG

陆鑫在致辞中指出,首届中乌纺织服装科技与教育学术研讨会是继纺织工程专业“2+2”本科双学位来华留学项目落地之后,中乌两校在纺织服装领域研究成果的首次交流,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共同促进两校深度合作,搭建起中乌两国在纺织服装领域学术科技信息交流的桥梁。

IMG_8119.PNG

伏广伟教授发表了题为“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培养与技术前沿”的主题报告,分享了中国纺织行业的最新发展及人才培养的策略,突出强调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我校深度合作取得的成效。塔什干纺织与轻工业学院Yusupkhodjaeva Gulnoz副教授、Fayzullaeva Kamola博士,以及我校吴建兵副教授、贾济如博士、高哲博士分别作了报告,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我校纺织服装行业学院联盟成员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中乌两国在纺织领域的教育与技术交流合作,为双方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共同探讨和学习的平台。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中乌两校间的友谊,为今后开展联合办学、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合影.JPG

1.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