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创业校友企业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祝宇 发布时间: 2023-11-25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创业学生前往苏州聿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琴调常熟)观摩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创始人王蒙蒙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王蒙蒙,常熟理工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2010届毕业生,常熟市网络人士代表、常熟自媒体联盟成员。2018年开始创立经营自媒体公司,为苏州聿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80b5d2adab43db8551a0f5208d7b190.jpg

6d9de2b723f654cb58869c006a7700d.jpg

活动过程中,王蒙蒙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会议室、休息室等,让我们对公司工作环境及经营方式有了直观的了解。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蒙蒙进行了公司介绍与个人创业经历分享,生动讲述了自己从编内语文教师到创立自媒体公司的经历。她表示,人生要有浪花,能把自己热爱的文字工作发展成个人事业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她认为勇气、真诚、深耕是她成功的关键,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悟其中深意,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王蒙蒙结合公司具体实施项目进行了全流程讲解,与学生分享了满满干货。陈院长表示王蒙蒙是我院优秀创业校友,在文化传媒与活动策划方面非常专业,鼓励同学们利用此次机会加强交流,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指明方向。创业学生结合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双方进行自由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院“风信子”辅导员工作室“星火聊天室”系列活动之一,为我院创业学生互动交流、能力提升、眼界开阔搭建了平台,同时也加强了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为我院创业项目成功落地开拓了思路,实现了资源对接,为我院创业团队进一步成长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e55943ee1fae669816d469375af49a.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