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时尚职业规划讲座

来源: 作者:方毅 发布时间: 2023-11-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主体性,整合校企资源,1122日下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邀请了九合锦服饰设计总监李易赫老师,为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学生开展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由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温兰主持。

李易赫老师以“时尚职业规划”为主题,从自我认知 、职业规划、职业分析和未来职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服装品牌企业职业要求的各个方面的相关内容,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聆听,受益匪浅,对未来服装与服饰设计职业就业领域选择有了全新的认识,明晰了自己的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讲座最后,在场学生和李易赫老师、系主任温兰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学生进一步拓宽了眼界,得到了专业上的启发,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