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组织《设计思维与方法》《环境设计导论》课程特色教学活动

来源: 作者:马磊 发布时间: 2023-12-25浏览次数:

1221日下午环境设计系设计思维与方法课程教学团队组织2022级学生进行了该课程的集体汇报。通过课程教学团队的评选,从三个班级的21组作业中优选了9组参加了本次课程集体汇报。此次课程教学成果的汇报不仅是对环境设计专业二年级学生课程知识掌握的检验,更是一次对学生专业技能表现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同时,课程汇报还要求环境设计专业一年级新生全部参加,作为专业认知教育的重要内容。集体汇报中,一、二年级的学生们就环境设计专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自2014级开始,本课程组坚持每年进行集体汇报,这个特色鲜明的优良教学传统已近延续了八年。接下来,设计思维与方法课程教学团队将继续深化该课程的特色教学,为申报一流课程和编写教材积累教学成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