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4-01-12浏览次数:

202411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志道楼102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吴凌飞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绩效分配领导工作小组组长陆鑫院长解读了2023年度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并作了详尽的说明,让大家深入了解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号召大家齐心协力g共渡难关。同时找差距找不足,结合今年学院业绩点数据,找出我们学院的短板,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参会教职工投票通过了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还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陆鑫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张悦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做好申硕后半篇文章,突出“学科交叉、艺工融合、错位发展、培育特色”的建设理念,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注重产学研合作,努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