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学风检查助力学生发展

来源: 作者:刘海洋 发布时间: 2024-02-26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学院全体师生满怀热忱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生活中。为了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纺设学院于2月26日开展了新学期第一课的学风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6093227.jpg

本次学风检查活动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进行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在于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学生听课的效率,旨在全面了解教学工作的运行状态和课堂的学习氛围。检查过程中,教师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教学态度。他们备课充分,教学内容丰富生动,用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深入思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学生们也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他们按时进入课堂,专心听讲,积极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严谨、务实的学风。学院党委书记颜井平对本次学风检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良好的教风学风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状态,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人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作息情况,与学生谈心谈话,勉励学生新学期要有目标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226095640.jpg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将以本次学风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