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关于近期督导抽查教学档案的反馈意见以及相关整改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办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各系、实验中心、各位老师:
本学期开学至今,经学院、学校两级督导连续四周针对教学档案的抽查,其中部分教师相关材料主要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如下:
1、近三年课程考核材料抽检反馈共性问题:平时成绩记录不应用铅笔、应用水笔记录;授课平时成绩记录未体现N+1过程化考核;课程考核分析报告填写较简单;总评成绩标准差较小、正态分布不明显。
2、近三年实习材料检查反馈共性问题:材料装订不规范,考核分析报告没有指出具体有针对性的问题。
3、近三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反馈共性问题:答辩记录较为简单、没有针对问题、不合要求(如成员、无地点、无答辩组长签名、无学生回答问题);成绩评定表导师评语简单;过程记录表中导师指导意见简单(仅“通过”两字);导师评分与答辩小组评分有相当差距、导师评分偏高;论文目录排版问题。
鉴于以上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现要求各系、实验中心积极组织,相关教师自觉对照、立即整改,并及时返还提交教务办档案室相关材料,准备好迎接下周三(4月14日)学校主要领导带队的再次抽查教学档案以及后续审核评估、相关专业综合评估等工作。
特此通知,希遵照执行。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