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硕士点申报推进会

来源: 作者:孙银银 发布时间: 2021-09-02浏览次数:

91日中午,学院在志道楼501召开了新学期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各研究方向带头人、骨干教师、学科秘书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技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技术副院长就艺术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对学院的硕士点申报材料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新学期及后续学科建设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规划。张院长指出,硕士学位点申报是学科建设有效的推进手段,需要持续不断的投入建设。同时,各专业要重视内涵建设,做好谋划,破解硕士点中存在的紧迫问题,重视人才培养、优化学科队伍结构,聚焦引进人才对学科的支撑度,提升导师队伍质量、重视高级别科研奖项和成果培育,争取硕士点申报成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