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硕士点申报推进会

来源: 作者:缪炜 发布时间: 2022-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硕士点建设推进会在志道楼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技术,设计学科带头人、各方向负责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来福教授主持。

宋来福针对目前《简况表》的填报情况,与各方向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指出《简况表》中需要重点整改的填报数据。随后,赵澄教授反馈了外审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他认为外审专家的意见非常中肯,对进一步凝练各方向具有指导意义。

张技术对《简况表》中的不足作了进一步强调,他表示硕士点建设材料撰写时间紧、任务重,各方向负责人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本次硕士点申报对设计学学科而言,既是一次对学科整体情况的大检阅,又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他希望设计学学科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攻坚克难,背水一战,争取啃下这个硬骨头。

本次推进会虽然是一次阶段性工作,但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聘请领域内的专家对研究方向和建设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论证,确保硕士点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