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江阴海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共商平台建设

来源: 作者:李亚 发布时间: 2023-02-21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21085639.jpg

近日,海澜之家集团旗下子公司江阴海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齐、技术总工程师杨自治一行就双方共建研究平台来校交流。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交流。

张技术对黄齐一行表示欢迎,接着从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及预期成果、组织构架、资金预算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平台建设的目标和规划。青年教师贾济如就科研规划项目“持续凉感纤维/面料的研发及其关键技术”作了详细的汇报。

黄齐对双方联合共建研究平台的规划深表认可,同时结合海澜之家集团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期许,提出了集团未来的研发需求。双方就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内容和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目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