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主持纺织工程系项目研讨会

来源: 作者:李亚 发布时间: 2023-11-16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115103915.jpg

11月1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教授在志道楼501主持纺织工程系博士团队项目研讨会。会议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主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石狮产业研究院院长蔡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纺织工程系主任臧健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伏广伟对“服用舒适性功能纺织品开发及评价”的研究方向给予高度认可,并强调建立联合科研攻关团队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伏院长从自身工作的经历出发,鼓励青年博士们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家交朋友,要努力跳出舒适圈,力争纺织工程系各位青年博士在团队共同的努力下在该研究方向上取得新突破,积累新成果,展现新作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