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专家来院做报告

来源: 作者:吴建兵 发布时间: 2023-11-16浏览次数:

2.jpg

11月13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石狮产业研究院院长蔡涛博士在志道楼501作题为“服用舒适性的功能纺织品开发及评价”专题报告。会议由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主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技术,纺织工程系博士团队参加会议。

蔡涛分别从应用价值、应用场景、应用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分享,着重对服用舒适性,包括热湿舒适性、舒适感舒适性、压力舒适性、可体验静电的应用设备、应用领域、评价方法、评价指标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大家对服用舒适性有了更新且全面的认识。

陆院长对学院科研团队成员的研究方向和团队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年轻博士抓住与盛泽产业研究院合作的契机,以“服用舒适性功能纺织品开发及评价”的项目为切入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落地产业化产品为目标,并加强与产业研究院和企业的紧密联系,尽早开展走访调研,尽快落实项目的技术可行性研究方案。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各位博士就报告内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