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党日活动之垃圾分类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4浏览次数:

5月13日到5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服装系与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常熟理工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党日活动之垃圾分类社区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党员积极参加,通过在校与在家两种方式向当地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

通过关注垃圾分类相关公众号,让学习知识变得更加方便直接,在校及在家的党员便通过公众号展示的方式在当地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宣传,并实际指导垃圾分类的种类与分类指定区域,社区的居民都积极配合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马书宝/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