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线上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2浏览次数:

 

2019届毕业生即将踏上社会之际,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于611日,召开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主题线上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党委副书记陈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祝宇、薛浩清和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会议。

薛羽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关于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党员毕业后的组织关系转接和组织生活注意事项作出说明,对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讲解。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送上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和要求,期许他们清晰体悟人生意义,踏实敢为不负韶华。

于建忠围绕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党员先进事迹,对党员的身份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做到:一要增强党性意识,珍视党员身份。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无论是升学还是进入职场生活,都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继续保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良好习惯,谦虚谨慎,不断进步。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有挫折与老师聊一聊,有喜悦与老师多分享,努力实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三要增强自律意识,发挥党员作用。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陈新副书记已在520日与部分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座谈,逐一了解就业和学业进展情况,对党员提出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本次大会她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人生路平坦,精彩无限,永远把端正入党动机贯穿始终,时刻反思,不忘初心。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薛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党员热血沸腾。大家结合四年成长经历,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交流了目前的继续升学及求职就业状况,感慨万千,他们感谢学院老师的言传身教,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畅谈个人理想与现实、光荣与梦想,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将成为个人政治生活中重要的一程,永远激励自己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祝宇、薛浩清 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