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3浏览次数:

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指示,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及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现就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

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

二、召开时间及方式

“七一”前后召开,各党支部采取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委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保障,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2.贴近基层实际。支部每名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在此基础上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以文章、图片、视频等载体上传苏州智慧党建平,各支部注意形成本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典型

3.注重记录宣传。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记录和材料;要总结宣传党组织和党员在开学复课、科研攻关、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确保学校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发挥作用的事迹和经验。各支部中的特色典型故事将在新闻宣传上做重点推广,请注意做好材料的归纳编辑

各党支部将活动开展情况简要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内容包含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照片(1-2张+本支部“战”疫”故事汇”电子文稿+活动开展简单情况描述,于7月2日前发到专职组织员薛羽的邮箱499218994@qq.com。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

20206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