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温情暖学生”三联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1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设计、纺织服装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三联系’,温情暖学生”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是巩固“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制度、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争先创优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支部、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和联系群众制度,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基层党支部建设特色菜单项目的特色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将学院2020级新生按照专业类别结对党员教师,要求党员教师对结对学生以灵活的方式展开谈心谈话活动,主要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思想变化、学习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勉励和督促学生专业学习,端正思想。通过普遍性的谈话活动,一方面使学生结对到更多的专业教师,能够及时表达意愿,另一方面,专业系科教师多接触本专业学生能够更加具体了解新生专业学习的概况,引起更多教学、科研上的思考。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员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学生的主动配合,部分结对学生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专业教师认识和沟通,能够帮助更好地理解专业;部分专业老师认为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具体了解专业课程的推进,认识学生的心理和感受,受益匪浅。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