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大学生萌新答疑解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1浏览次数:

10月9日,设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姜琦、刘乙磊等学生党员走新生班级,向大一新生分享大学学习经验,详细地解答了大一新生提出的20个关于入党、专业课学习、校园生活、在校时间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经过一个月的大学生活,大一新生已经逐渐习惯了新的环境,但是对大学生活仍然存在着困惑,在新生提出的问题中,8个是关于入党的问题,4个关于专业课学习的问题,3个关于校园生活的问题,5个关于在校时间规划的问题,来自设计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地解答。活动中,姜琦和徐甜甜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党需要具备的思想觉悟以及入党条件,言明大学生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鼓励大一新生积极申请入党。陈汉彬和陈紫祎分享了大学学习经验,帮助低年级学生进一步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掌握专业课学习技巧,解决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刘乙磊、章文轩分别从在校学习规划、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课外活动选择等几方面分析,指出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做好合理规划,正视学习问题,及时调整心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设计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学党史、办实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实设计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围绕学生群众校园生活学习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解决新生的疑问和困惑,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靓丽风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