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5月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浏览次数:

 

521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新主持了专题学习会。

陈新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陈新作了主题发言,她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心组其他组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