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5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0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5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闻道楼1104如期展开。本次结业仪式于建忠书记、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张泽云主持。

   于书记在结业典礼上强调各位同学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且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同学在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去严于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寻找自身差距,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懂得了要从组织上入党必须先从思想上入党。未进党的门,先作党的人,在成长之路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吴梓睿/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