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浏览次数:

11月2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师生观看“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直播。

本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三级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江苏高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活动要求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立德树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创新思政方法,培养时代新人;要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培育先锋模范,筑强战斗堡垒,要推动高校党建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融合,推进党建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本次直播江苏高校人大代表们以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直播活动,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的目标任务,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