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先创优学先进”信仰公开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先创优学先进”为题的信仰公开课。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中的优秀党员做学习、工作的专题微课分享,组织张奇奇、刘洁玉、米倩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业学习的佼佼者做学习专题分享;组织章馨月、刘亚宁作为突出的班团干部工作代表开展工作经验分享讨论,中共党员陈汉彬与同学们交流志愿服务的丰富工作经验。

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提升个人发展,借助于优秀个人及团队的经验能够启发更多的同学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工作、生活的效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