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13浏览次数: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2124819_副本.png

12月12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薛羽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生党员和部分团支部书记参加。

组织员薛羽指出,党的二十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党员,更要坚定地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薛羽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化过程阐释了在不同革命时期,党员坚守的初心与使命。青年党员在新征程中更要弘扬建党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之中。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