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许月辉 发布时间: 2022-12-10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png

12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于志道楼102开展“学习二十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许月辉老师主讲。

许月辉与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提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角色所要求的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大学生党员要敢于在各种场合亮明党员的“第一身份”,用正确的政治价值观现身与发声;要在思想上自觉排除各种干扰,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中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和观点指导自身的言行,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学生党员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是为同辈群体服务。大学生党员应以“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在学业上、生活上力所能及、积极主动地关心和支持需要帮助的同学,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二是为社会需求服务。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利用学校和社会提供的各种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锻炼自己的服务能力。

本次党课既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践行了“两学一做”要求。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