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9浏览次数:

1217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展开十二月份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许月辉的组织带领下,党支部内的党员们通过观看源自学习强国APP平台内的视频,对于主题: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在新征程上谱写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许月辉通过ppt和支部内党员们一起就“三个务必”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并要求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开始,要做到谦虚谨慎,既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还要慎权慎独,勇于自我革命。要做到艰苦奋斗,既要勤俭节约反对奢靡,还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许月辉提出青年党员在面临风险和考验时要有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英雄气概和英雄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去破解难题、摆脱困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