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23浏览次数:

 

QQ截图20221221173914_副本.png

12月2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于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根据《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组成评议考核组,对下属4个党支部书记开展评议工作。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特色亮点、还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汇报。

于建忠代表学院党委对4位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工作研究,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制度的学习,增强党支部活力;二要加强“专业+党建”融合,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形成党支部亮点;三要夯实基础工作,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相融合,带好党员队伍,发挥党员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