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4-28浏览次数:

 

部署会_副本.png

4月27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志道楼5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院处级党员干部、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建忠传达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强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融入当前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融入学院建设的具体实践之中,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部署会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时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启动。

部署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中心组、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这个主题开展了学习,陈新领学了《习近平: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今后,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三带三入”抓好主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将围绕“三进三解”落实调查研究,以调查研究实际成果展现和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