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爱“廉”心说 · 纪法巡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6-16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614173110_副本.jpg

6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校纪委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来到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作《爱“廉”心说 · 纪法巡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讲座以高校案例为切入点,以新媒体手段,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审查调查、纪律处分与政务处分、正风肃纪等方面的有关内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示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苏州市纪委监委公开的有关高校案例,让老师们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一系列纪法条文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加深,通过案例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

听过讲座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弘扬廉洁文化,做到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德尚廉,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坚守立德树人本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