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3-06-16浏览次数:

 

IMG_2585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以“学思想重实践,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于建忠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的阐述,强调党领导下的教育强国建设之路,是致力于解答“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于建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为学院突破性的发展需要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团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是教师个人成长提升的坚实后盾,集体与个人相辅相成、互相成就。

于建忠强调“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学院全体教师应当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敢担当,有作为,共同将学院建设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全院教师的共同成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