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5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式在企业微信会议举行,陈新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鑫杰、杨璐、全体学员参加,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陈新副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五个保持”的要求:保持初心,不断审视和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学习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党员标准,对标党员标准,扎实政治理论功底;保持集体主义观念,增强大局意识;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信心,做好生涯规划,将政治追求融合进人生规划中,在奋斗中坚定政治信念。纺织服装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鑫杰老师要求积极分子不断学习,保持学习优异,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在班级和同学中做好表率作用。设计学生党支部书杨璐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责任感,提升担当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薛羽将本期培训的情况向参会学员做总结,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和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要求,适应学院在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要求。(薛羽/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