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6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云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于建忠希望青年学子在入党的过程中不断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切实实践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将朴素的入党情感投入有所作为的政治追求中;第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好集中理论课程、学习强国平台等,建立起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更高的学习标准;第三,要求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认真践行入党追求,加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言行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提到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出重要要求,所以,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入党成色,以优异的表现和能力担起时代之责,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璐和李鑫杰要求同学们始终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先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要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常对标自省,做同辈的先锋,进而在实践中入党。

最后,薛羽就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做阐释说明。(薛羽/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