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谢娟 发布时间: 2022-03-17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选举参加学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学院代表,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

于建忠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学院6位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选票投票通过网上投票完成并顺利选出5位正式代表。

选举大会后,学院领导分别交流、布置了近期工作。郭玉良副院长对目前疫情下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包括线上教学的主要上课方式、毕业论文进展以及学院教师线上听课情况,并就积极申报产教融合一流专业介绍了相关进展;张技术副院长专门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包括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横向科研的申请以及学校科研绩效政策变动情况等;陈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疫情下的学生工作,重点是一要狠抓毕业班学生就业率,二要关心帮助30多名上线的考研学生,三要做好疫情下的学生思想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等;于建忠特别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要求;院长陆鑫简要总结了开学半个月来的学院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以全新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