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暨双述双评总结会

来源: 作者:张泽云 发布时间: 2022-12-07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加强学院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暨双述双评总结会·团支书系列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团委副书记祝宇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团支书、团建指导员参加。

db40cbb4aa37a0789234b934ce5d654.png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祝宇对本次团支书双述双评的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随后,各班的团支书对述学述职报告进行展示,对团员评议的情况与团建指导员的评定情况进行展示、总结。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老师对此次双述双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会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选派学生党员担任团建指导员的目的在于加强学院‘党建带动团建’的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培养更多新生力量和后备军。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我们党员队伍的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有冲劲、能战斗的队伍,团支书们需要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只有你们的工作做的扎实了,我们的团学工作才能做得更出色。”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