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08浏览次数:

 

IMG_1184_副本.jpg

12月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为学院学生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跟党走信念”主题党课,学生党员、部分班级班长参加。

课上,于建忠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响亮,学生们深受鼓舞。他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故事引入,指出青年人应早立志,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责任感,不断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跟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与学校学院共同成长。

IMG_1182_副本.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