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 作者:刘海洋 发布时间: 2023-05-24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23103307.jpg

5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于闻道楼2508教室为学院22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讲授主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祖国统一”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于建忠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带领同学们了解台湾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大陆密不可分的联系,回顾近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历史进程。随后,围绕“佩洛西公然窜访台湾”问题,对当前台海局势进行了分析。于建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解决台湾问题的论述,表达出中华民族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决心坚如磐石。最后,于建忠强调国力强盛是祖国完成统一大业的必要条件,要求同学们应当扎实学习科学理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思悟践相统一,同时也要强健身心体魄,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浪潮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统一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